4/27/2020

[預告] 《左手》第二集 5/6上市~

(因印刷有點小暇疵,更新至5/6紙本和電子書同步上市喔~~)
↓圖片搬自GO原漫基地


《左手》第二集要出書惹~~!!
 抱歉離第一集出版好一段時間了(各種因素
希望接下來...都能...稍稍...快一點...Orz
會再陸續放上一些新書訊息~
以下是書籍資料:
--------

左手 第二集
SALLY 作
蓋亞文化
定價 :220
上市日 :2020年5月6日
--------
「我們交換的左手,換回來好嗎?」
暗流湧動的校園,惡意步步進逼。
交換左手的祕密是什麼……
金漫獎入圍、日本國際漫畫銀賞作品
多視角敘事臺灣年輕人的青春群像
--------
我今年十七歲,再次與郭岳霖相遇。
他說,想要跟我換回左手!?
這傢伙有時膽小怯懦、有時又會衝動行事,
但是,他覺得我很可靠,竟然要我成為反抗領袖?
我,真的可以相信自己嗎……
開學兩週後,
從惡作劇和肢體暴力、流言蜚語攻訐訕笑,到網路匿名聊天室傳播假消息,
人緣極佳的林雋育、樂於助人的何佳穎,
甚至低調行事的郭岳霖,無一倖免校園霸凌。
「雖然沒幾個人,但我們不完全是孤單的。」
暗流湧動的校園中,惡意步步近逼,
少年們的反動於焉展開……
在高校平凡生活中注入異想因子,
年輕心靈的幻想與憧憬交錯於成長痛帶來的困惑與躁動,
充分展現恣意生長的青春能量。
對現實的不滿、對友情的依賴、對愛情的憧憬......
一部屬於臺灣年輕人的青春群像漫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