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5/2018

[book/web comic] 小綠綠的異想世界



小綠綠的異想世界
書名:小綠綠的異想世界
作者:SALLY
判別:A7 x 8本(小盒裝)
頁數:88頁 + 說明頁
定價:NT250元(販售會現場價200)
故事:1個故事 x 2個結局 x 8小本 x 88頁
1990年前後,解嚴(1987)後幾年,沈曉律,一個北一女中學生等公車/上學/考試/走經總統府/書店街/補習/遇別校學生/街頭運動/交通管制/翹補習班/逛街/回家...每天的日常~
性質:原創/一般全年齡向/學校
試閱:前6本全試閱 或 PLURK FACEBOOK 同人中心(部份) 試閱
小綠綠的異想世界(試閱)

年紀輕的朋友可能需要先看一下說明頁(點這裡)
說明:(10/25/2018更新)
1.這本因為是手工裁切裝釘,手工感比較重(手殘的意味),理解再購買喔~
2.運氣好的話拿到的小本會比較叛逆整堆擠一起(結整丸XD),全部倒出來整理伸展一下又會乖乖排排站了XD
3.外盒圖案有兩種,但都會附上另一種可以自己看要貼盒內盒外直式橫式都行~
4.不方便跑場次的我已經放一些在公館漫畫私倉 Mangasick 寄賣了~
5.印刷:藍格/外盒:荷包袋/毛線(顏色隨機):長輩視力變差剩一堆拿來用XD

試閱放上來惹~
本來就預定要收這本的 可以先不要看試閱
免得影響閱讀實體本的樂趣XD
因為前幾天擺攤太忙 而且這本裝訂是手工的XD
而且imgur一直很卡(還是我網路有問題?)所以現在才上傳
有朋友問這本是個人經驗嗎?
部份是 部份杜撰的(曝露年齡的意味 真想說不是啊XD
另外之前販售會有人來攤詢問我在CCC上刊的獸系列有沒進行後續
目前這個系列的確是沒有後續在進行
因為畫著畫著和我想表達的方向有點不太一樣
所以就一直擱著
類似題材這個《小綠綠的異想世界》就比較是我希望的方向
也許哪天我有新想法我再著手獸系列的後續
在這裡報告一下~

沒有留言: